壁紙樂園
線上費用計算

如何線上計費?

 

請以一個矩型牆面為單位,在商品頁面裡輸入牆面尺寸(寬/高cm)即可計算出使用該款商品所需的數量與費用,如果需要專業施工的話請勾選 [張貼服務] 選項再進行計算。您也可以同時輸入多組牆面尺寸來進行計算,在輸入完第一組尺寸後,按下 [+增加其他尺寸] 按鈕即可輸入第二組尺寸,依此類推。

 


 

 

當您在丈量時,除了遇到大型落地窗、大尺寸的門之外,無需將一般門窗、電箱、固定式壁櫃等面積從尺寸中扣除,為了確保壁紙圖案對花的延續性,一定會有些必要的損耗,在丈量時請維持完整的矩型面積,遇到各種丈量上的問題,可以參考我們的 [丈量注意事項] ,或者透過LINE (官方帳號 @834qtsgg) 上傳牆面照片,讓我們的線上客服為您解說及標示丈量方式。

 


交通費的判斷

 

加購我們的 [張貼服務] 項目時,進入採購車後需要選擇施工的地區,系統會為您判別是否會有交通費的產生,壁紙樂園在全台大部分城市都有簽約的在地師傅可以派遺,如果當地沒有可適任的師傅時會由鄰近城市派遣,屆時才會依距離有交通費產生。

 

 

 

 


常見問題

 

1. 施工費用的計算方式?
張貼服務的計算是依照不同商品的施工工法和牆面面積計算得出,費率則是以合格牆面可依現況直接張貼的工資費率,如果牆面不是平整無色差的狀態,需額外針對平整度做修飾時,請事先讓我們知道並為您另外報價。

 

2. 費用計算區的結果是否為最後消費的金額?
費用計算區的結果是計算該款壁紙採購的結果,若您有加購「張貼服務」時需加入採購車中並選擇施工地區,系統才能判別是否有交通費的產生,以及是否符合最低出工工資等內容,所以請在採購車中做最後的消費金額確認。

 

3. 下單後是否會有其他費用產生?
一般來說結帳完畢後是不會有其他費用產生的,除非您要施工的牆面包含下列條件 (牆高超過400cm/天花板或樓梯間作業/非平整無色差牆面) 或現況與您訂單上的內容不符時,才會產生其他費用,所有新增的費用都會在事前先與您確認過才會進行作業,另外依規定我們的施工人員現場不得向業主收取任何金額,來避免浮收費用的狀況。